固原市2022年度工伤预防宣传培训项目比选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一、项目概况

项目业主: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实施范围:固原市内。

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内完成本项目的全部服务工作。

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为25万元。

项目目标:

按照“预防优先、联防联控,盯紧重点行业,全面加强宣传,深入推进培训”的原则,深入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培训工作,推动实现“职工劳动条件明显改善;职工工伤预防意识明显提升;全市工伤事故和职业病发生率明显降低”的目标。 

二、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业务范围包括宣传和(或)培训业务;

3、从事宣传和(或)培训相关业务2年以上,没有违法违纪和失信记录;

4、具有开展工伤预防工作所必须的专业技术人员、硬件设备、信息技术等服务保障条件;

5、依法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

请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争的比选申请人,于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4日期间的工作时间(8:30--12:00、14:30--18:30)到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工伤保险科进行报名,领取比选相关资料,逾期不再接受报名。比选报名时提交以下资料:比选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鲜章)1份、法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盖鲜章)1份〔申请人委托经办人办理的还需要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盖鲜章)1份以及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本次报名接受远程报名,若需远程报名,请将报名资料盖章扫描后发送至nxgysbzx@163.com邮箱。

四、比选申请书的递交

1.比选申请书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6月29日14时。

2.比选申请书应由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递交,也可通过邮寄的方式递交,若因申请人原因导致邮寄的比选申请书未能及时递交的,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3.递交地点: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工伤保险科。联系人:朱小余,联系电话:0954-2075920。逾期递交的不予接收,也不予认可。

4.比选申请书请按要求进行归类整理成册,一式两份,密封提交。

五、评审

1.比选人(项目业主)按规定组建评审委员会,对全部提交的申请书进行评审,经评审得分最高的作为中选人。

2.评审结果公示3日后,若无异议和投诉的,在其后15日内签订项目合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及其评审结果在固原市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3个工作日。

项目业主: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联系人:张志龙(0954-2075935)、朱小余(0954-2075920)       


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