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2年固原市辖区工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固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固原市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使用实施细则》(固工信发〔2022〕85号)要求,现就 2022年市辖区工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项目(以下简称奖补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在固原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健全财务管理制度,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正常生产经营的工业和信息化企业。企业未被列入国家、自治区严重失信主体名单,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二)项目实施地在固原市区内,符合国家和自治区产业政策,技术改造企业2022年度设备及软件投资达到100万元以上,新建项目2022年度设备及软件投资不低于500万元。

(三)项目节能、规划、土地、环评、安评等建设手续完备,符合技术改造和新建项目相关要求,须有备案手续(备案证需与2022年度项目相关联),申报设备不包括二手设备。

二、申报材料

   按照《固原市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使用实施细则》(固工信发〔2022〕85号)要求,2022年技术改造综合奖补项目申报材料清单详见附件。

三、时间要求

2022年市辖区工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专项资金申报涉及的票据、银行流水等起始时间为2022年1月1日,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超出上述范围的不予认定。

四、申报要求

申报企业按照属地进行申报,由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企业专项资金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进行初步审查, 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财政局委托具有资质的第三方专业机构按程序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和现场核查。

    联系电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88955

             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7296181

             原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30665

    附件:2022年技术改造综合奖补项目申报材料清单.wps


  

  

  

                                                 固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