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15号)等文件精神,现《固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下称《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规划》覆盖固原市全域、市辖区、中心城区三个层次,规划期限为2021年至2035年,近期到2025年,远期至2035年,远景展望至2050年。规划结合新时代的新战略、新要求和新趋势,紧紧依托并突出固原市的红色和绿色两大核心优势,综合确定固原市的战略定位为新三地”——丝路重地·红色·绿色宝地。规划围绕融入沿黄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宁夏副中心城市、生态文旅特色市等诸多要求和目标,优化形成固原一带三川优格局,一主四副优品质,三山五河优生态的国土空间总体格局;规模化五川道,生态化多山区的农业发展格局;三屏五带多节点的生态保护格局;以及“1411”的城乡发展体系。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为固原市国土空间规划实施涉及利益相关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为:

1.利益相关者了解规划实施的消息来源;

2.对《规划》目标与战略的合理性是否认同;

3.《规划》实施对构建市域国土空间总体格局、农业发展空间、生态保护空间、城镇发展空间的影响程度;

4.《规划》是否存在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等影响社会稳定的隐患;

5.对《规划》决策是否支持等。

三、公示期限及参与方式

自公示之日起10天,即2023224日至202335日。公示期间,相关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采取拨打电话、发送邮件或微信扫码填写问卷等方式参与《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相关联系方式

责任单位名称: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人:何雨璇 联系方式:0954-2688619

邮箱:gysgtkjgh@163.com

2.受委托评估单位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人:李玲君联系方式:18758092205

邮箱:1187168816@qq.com

附件:《固原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