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一批自治区“塞上卓越工程师” 人选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一批自治区“塞上卓越工程师”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经固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3523日党组会议研究,拟同意推荐黄绵松同志为第一批自治区“塞上卓越工程师”的推荐人选。现公示如下:

黄绵松,男,19848月出生,中共党员和致公党员,博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现任宁夏首创海绵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如有意见,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推荐资格。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30

公示时间:2023523日至529日(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2088839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2088150  

固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5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