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批自治区“塞上名医”推荐人选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第自治区塞上名医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对固原市卫生健康系统第批自治区塞上名医”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1.闫固林,19659月出生,群众,大学学历,19897月参加工作,副主任医师,现任市中医医院副院长。

2.胡守琪,1967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17月参加工作,主任医师,现任市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

公示时间为2023525日至2023531日(5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以上干部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向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举报。举报电话:0954-2088116。来信请寄:行政中心2045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30,下午2:30-6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评选资格。

中共固原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52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