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苏州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发表日期:2017-09-07 09:08来源:  编辑:

  9月5日至6日,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带领考察团,对我市文化建设、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等进行考察。市领导马汉成、马玉芳、杨文、吴会军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固原博物馆、战国秦长城原州区段,详细了解固原历史文化保护及申遗工作。考察团认为,我市在保护、传承红色资源和历史文化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建议进一步提高对文化保护与传承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相关部门职能作用,大力推进文化建设。

  在固原天启马铃薯种薯繁育中心,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我市马铃薯产业发展和脱毒种薯三级繁育体系介绍,详细了解该中心马铃薯销售及土地流转等情况,并先后到组培车间、繁育中心等地察看。在原州区姚磨万亩冷凉蔬菜基地,考察团深入田间察看西蓝花、辣椒等蔬菜长势,详细询问蔬菜市场价格,并就蔬菜销售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交流。在固原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团了解了金昱元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金昱元固原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流程介绍,参观了pvc树脂库房、pvc包装车间和中控室,实地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考察团表示,近年来,固原市努力寻求破解发展难题的路径和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建议固原在产业发展中,通过产业链招商,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益。期待苏州与固原进一步加强对接,为两地企业达成招商意愿搭建平台,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