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签约18个项目投资额112.9亿元

发表日期:2017-09-08 15:24来源:  编辑:

 

9月7日下午,2017中阿博览会合作成果发布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宁夏悦海宾馆举行。 

    9月7日下午,2017中阿博览会合作成果发布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宁夏悦海宾馆举行,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各县区现场集中签约18个项目,投资额112.9亿元,项目涉及养老、商业、农业、物流等领域。

   为确保中阿博览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市县区政府及经合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早谋划、早筹备,紧盯重点活动、重点领域,“走出去”对接、“请进来”考察,多渠道、多领域开展投资贸易洽谈。转变传统招商模式,实施精准招商,采取市县区主要领导带队高位推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小分队招商和节会招商相结合,专题恳谈会和推介会相结合等多种措施,加强联系对接。今年上半年,全市派出小分队210批次,对接企业800余家,对根据我市产业从全国500强等知名企业中筛选出的188家重点企业全部进行了对接,并达成了一批合作项目和投资意向。同时,主动邀请中国经营报会员企业、全国工商联常委会企业、汇源果汁等全国知名企业来固原考察,召开产业对接座谈会。成功举办了“中国经营报百强企业固原行”“全国工商联会员企业固原行”“东莞非公有制企业固原行”等活动,获得了对外宣传和项目对接双丰收。在全国工商联常委会暨民营企业助推宁夏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积极对接有关企业家,先后同科创控股集团、荣民控股集团等20家知名企业进行了洽谈交流,邀请部分全国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对固原进行考察,初步达成了中药材产业等项目合作意向。对重点项目实行联席会议推进制度,政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分管领导牵头,相关部门全程参与跟踪服务,全力推动项目签约落地建设。

    在签约的18个项目中,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西安圣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农业技术设施防护网项目,原州区签订了闽宁商业综合体、闽宁友好医疗养老健康园等4个项目,西吉县签订了油用牡丹及观赏盆景牡丹园、现代综合物流园等6个项目,隆德县签订了淀粉系列产品生产等2个项目,泾源县签订了宁夏卧龙山亲子文化生态产业体验园项目,彭阳县签订了利民商业综合体、财富广场等4个项目。(记者柳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