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中央财政下达我市2800万公共安全建设资金

发表日期:2017-09-11 15:12来源:  编辑:

  近日,中央财政首次下达我市2800万元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建设专项资金。

  固原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建设内容主要有:建设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泾源县、彭阳县两级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共享平台、对我市原有的公安分平台进行省级改造、建设县(区)社会资源接入平台、建设市、县、乡、村四级综治中心和监控网络、建设固原市统一的视频大数据中心、建设全网运维管理系统等。

  固原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项目从社会管理方式上创新公共安全治理与服务,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大数据、安防智能技术壮大综治、公安、交通等多个职能部门的力量部署,在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交通安全、预防、控制和打击犯罪、提供线索、固定证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切实为提高我市公共安全整体水平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