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福建省妇联代表团来固原市考察

发表日期:2017-09-12 09:42来源:  编辑:

  9月8日至9日,福建省妇联书记、主席吴洪芹带领福建省女企业家一行来固原市考察。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李咏梅、固原市妇联主席王萍、副主席高秀萍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看望了由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为队长的援宁工作队,了解援宁干部的生活工作情况。先后深入固原市妇幼保健院、隆德县闽宁产业园、隆德妇女手工工作室、福建省女企业家林水英在西吉投资建设的华林蔬菜基地和西吉县闽宁协作示范村,实地考察了解“闽宁月嫂”培训项目实施情况、闽宁产业园对口项目建设和妇女手工制品情况。考察团一行还先后登上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和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缅怀先烈,表达了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

  固原市女企业家协会与泉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就今后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达成合作意向。福建省妇联还将推出两项举措对口帮扶固原妇联,一是出资20万元扶持固原市具有一定手工制作实力的工作室(刺绣、编织),带动贫困妇女不出家门实现致富。二是出资10万元支持固原市开展月嫂技能培训,助推“闽宁月嫂”品牌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