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7-09-12 09:46来源:  编辑:

  9月11日,我市召开“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区“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成立了我市执行联动机制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方案》,对我市“打响执行攻坚战”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志达,市政协副主席王政权,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樊百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基本解决执行难要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准确研判形势,认真总结经验,充分认识工作的艰巨性。措施落实要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坚持创新工作方式,运用好科技手段,加强诚信体系建设。主体责任要到位,要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执行群众。规范执行要到位,各级单位要协调配合。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开展“破解执行难百日攻坚战”专项活动,要以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四个基本”“三升四降”作为行动目标要求和检验专项行动工作成效标准,通过实现“七个一批”的目标任务,切实提高案件实际执行率和执行标的到位率,切实解决“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与社会期盼存在较大差距”问题。两级法院要扎实开展破解工作有效推进,执行工作规范化建设,高度重视最高人民法院巡查工作,认真做好第三方评估工作,切实加强组织保障和措施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