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17-09-12 09:47来源:  编辑: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霞、云生元、朱培忠、胡杰、童全成、李志菊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和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关于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关于2016年度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了关于对深圳和新疆劳务工作站及劳务用工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了关于五河流域农业产业带建设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了关于对全市医改工作和市直医院创等级活动情况的检查报告;审议了关于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研究召开市人大工作座谈会事宜;听取了组织部、法院、检察院人事任免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审议的各项报告重点突出,客观真实,符合实际,围绕全市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