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讨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

信息来源: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和《张柱同志在市委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研究市人民政府党组《固原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要任务、项目、责任分工方案》。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了全区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宁夏的发展作出了新部署、明确了新任务,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特别对固原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召开市委四届二次全会并制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是我市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的固原回答,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在固原落地生根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是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是“振奋精神、实干兴宁”大讨论活动成果的具体体现,就脱贫富民、创新驱动、生态立区、产业体系构建、城乡统筹、副中心城市建设、民生改善、招商引资、党的建设等重大问题,从战略和操作两个层面提出了系统性的思路、理念、路径、措施,进一步完善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思路、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讨论、集思广益,继续在思路、措施上创新突破。

会议指出,市政府制定的《固原市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要任务、项目、责任分工方案》是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方案中制定的任务清单、项目清单、责任清单的分工要求,尽快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力争把固原提出的项目列入自治区项目库。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落地工作,紧抓新一轮发展机遇,深度谋划,有计划地储备一些好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崔一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