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区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17-10-13 08:49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2日,在收听收看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1月至9月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各县区、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和“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思想认识、工作措施、责任落实均到位。要加大对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校园和学生、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管,强化煤矿和非煤矿山隐患排查治理,严格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扎实开展消防、电力等重点行业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一岗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严格实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关键岗位认真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及时、全面掌握安全生产动态,发现重要情况及时报告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