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群团改革推进视频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7-10-13 08:5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2日,自治区群团改革推进视频会召开。市领导王正儒、景瑜、李志达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近两年,全区各地各部门和各级群团组织坚决贯彻中央部署,群团改革有序展开、稳步推进。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群团改革的正确方向。要增强四个意识,各级群团组织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严守政治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群团改革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坚强阵地。各级群团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抓住带动性强的工作,以点上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把党联系群众服务的阵地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群团改革举措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群团改革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把群团改革纳入党委重要工作,保障群团改革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