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传达学习《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的报告》

10月12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的报告》,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直面党内存在的问题和弊端,从制定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破题,严字当头、刀刃向内,解决了新形势下作风建设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发生了全面深刻、影响深远、鼓舞人心的变化。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远是进行时,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给各级党组织起到很好的表率,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市、县区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有关规定,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和表率。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盯住重要时间节点、关键领域,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坚决查处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严肃整治查处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紧盯脱贫攻坚等民生领域,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深入推进巡视巡察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自上而下传导压力,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抓早抓小,从严执纪。要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智来固原调研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维稳办相关通知精神等,研究市委组织部相关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