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林业专家服务团调研我市生态林业发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10-17 08:51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2日至15日,自治区林业厅组织中国林科院首席专家及自治区林业专家组成自治区林业专家服务团来我市考察调研生态林业发展情况。副市长周文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服务团一行先后来到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红梅杏种植示范点、西吉县龙王坝林下经济示范点、隆德县联财镇赵楼村北山千亩经果林示范点、泾源县香水镇下桥南山针叶树精品大苗培育基地、彭阳县草庙乡曹川林下养鸡示范点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各县区林业部门关于林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我市生态林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林业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生态林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服务团各位专家结合调研进行了交流发言。

  服务团专家对我市生态林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市近年来扎实开展封山禁牧、退耕还林工作,生态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抓好优化生态格局,做好顶层设计和精准规划,结合自身实际稳步推动生态建设。同时,要把生态建设与农民增收致富紧密结合起来,使林下经济产业真正成为农民的致富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