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府与金田阳光投资集团签约义乌小商品城项目

发表日期:2017-10-17 08:5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6日,市政府与金田阳光投资集团举行固原义乌小商品城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马汉成、罗永红、马玉芳、何炜,金田阳光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金位海出席签约仪式。

  金田阳光投资集团成立20多年,在2016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名第290位,在2016年度“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中排名第74位,在2016年度“浙商500强”排名第67位。集团秉持服务社会、支持扶贫的理念,将用三年时间,在我市打造辐射陕甘宁地区的小商品集散地,项目总投资7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5亿元,二期投资45亿元。高标准建设小商品批发市场、特色风情小镇、文旅主题购物公园、水上乐园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市长马汉成在讲话中指出,固原作为古丝绸之路重镇,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发展物流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固原和金田阳光投资集团合作,对我市发展现代物流产业是一个难得的机遇。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实施“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立区”三大战略,市委四届二次全会提出要“打好六场硬仗”,都离不开现代物流的支持。我们要通过产业的发展,盘活周边资产,培育新的经济业态和产业模式,这既是固原焕发生机的需要,也是为广大市民拓宽新的消费模式和消费领域。作为地方政府,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搞好服务,支持和帮助企业在固原发展。

  金位海表示,感谢固原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相信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将项目运行好,建造一个现代化升级版的专业市场,造福固原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