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宁夏代表团赴京参加党的十九大

发表日期:2017-10-17 08:5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肩负着全区43万余名党员的重托,带着全区670多万群众的期盼,10月15日下午,宁夏代表团从银川出发,赴京参加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

  我区参加党的十九大的29名代表中,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代表10名,涵盖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和社会管理等领域。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摸实情、听民声、问民计,力争把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真实地反映到大会上去。

  党的十九大代表、盐池县王乐井乡曾记畔村党支部书记朱玉国说:“这5年,咱村从吃水没有源、走路很艰难、三年两头旱、口袋没有钱,变得村道宽敞平坦、村容整洁美丽,村民们种甘草、发展畜牧业,步子越迈越大,腰包越来越鼓。去年人均纯收入增加到8200元,贫困户由385户减少到19户,每天的变化都令人欣喜。十九大召开在即,我给乡亲们说,咱们心目中的小康就是户户住新房、家家有小车、有存款没欠账、人人有健康。这次赴京,期盼能带回来更多惠及百姓的‘好声音’。”

  “让妇女儿童不得病、少得病。”这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固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王彦翠的心愿。她说:“医疗卫生事业进入全面深化医改关键期,希望能有更多医改惠民的好政策,全方位提高医疗服务能力,让老百姓有更多获得感。”

  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党代表,肩负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珍惜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反映宁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绩新气象,为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