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召开群团改革推进会

发表日期:2017-10-18 08:5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

  10月17日,我市召开群团改革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群团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分析我市群团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景瑜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改革推进情况和市文联、工商联、残联、伊协、红十字会等推进群团改革工作准备情况后,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团委、妇联、科协等群团组织,坚决贯彻中央部署,积极稳妥推进群团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群团改革工作进展顺利,一些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抓推进。推进群团改革,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无论改什么、怎么改,在方向问题上绝对不能含糊。各群团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抓住牵引性、带动性强的工作,以点上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的提升,把党联系服务群众的阵地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形成合力抓推进。推进群团改革的关键在于拿出硬措施,使实劲、有狠劲,要通过靠实主要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分类指导、严肃督查问责,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改革,确保改革朝着既定方向和目标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