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7-10-18 08:5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

  10月17日,市长马汉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和《关于五年来中央政治局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并以此带动全党加强作风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对过去五年来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回顾和总结,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了理论、思想、宣传各方面的准备。市政府党组要牢固树立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投身“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建设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要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市政府系统要带头践行、以上率下,日常工作中的发文、接待等都要合乎规定,对不合规的要改、不合理的要变、不合法的坚决取缔。同时,要组织开展好扶贫领域违法违纪专项行动,规范涉农项目资金“三级备案、三级审核”流程,落实好各环节工作任务,明确涉农项目监管范围,确保监管平台规范运行,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会议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研究2018年主要经济指标。原则同意2018年经济指标预测数据,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市委审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