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安监局督查考核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2017-10-19 08:5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8日,自治区安监局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副市长何炜陪同督查考核。

  督查考核组采取听汇报、现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油库和南宇建材城等处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查考核组认为,我市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抓基础,措施实,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区)对安全生产工作实行“一把手”负总责,泾源、彭阳等县实行目标管理考核制、牵头单位负责制、重点工作推进制、以奖代补等,保证了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管理部门、消防、建筑、国土等部门全面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安全生产工作呈“总体平稳、持续好转”的态势。各县(区)把综合监管与行业监管有机结合起来,以隐患排查治理为抓手,督促、协调相关部门单位解决了道路交通、建筑施工、非煤矿山等重点领域存在的一大批安全隐患。

  对考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督查考核组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深入推进“打非治违”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