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大检查公路交通大通道建设情况

发表日期:2017-10-19 08:5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带领检查组对全市公路交通大通道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S203线固原至张易段二级公路、S60线西吉至老君坡段高速公路、S203线张易至隆德段二级公路、S25线泾河源至双疙瘩梁段高速公路、G327沟圈至彭阳段二级公路、固原市区至六盘山长征景区三级公路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对外通道公路和旅游环线公路建设进展情况。今年,我市交通重点公路项目共16个952公里,总投资79.96亿元。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提升对外连通水平,助推旅游业发展,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对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更好的交通运输保障。同时,银昆高速公路固原段项目按建设程序扎实推进,环评、土地、林评等大部分专项审批已完成,目前正在初步设计阶段,力争明年开工建设。截至10月中旬,1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11个,完成投资32亿元,占年度计划73%。

  针对5个未开工的项目,市交通运输局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协调,加快未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加强督查,加快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加强监管,严格落实项目监督管理各项措施,确保工程质量。谋划好明年的项目建设,多方争取项目、多渠道筹集资金,破解地方公路建设资金“瓶频”制约。对明年拟建项目提前做好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