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中南部地区秋冬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在固召开

发表日期:2017-10-20 09:41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9日,中南部地区秋冬季农业生产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自治区农牧厅厅长王文宇主持会议,中南部地区11个县区农牧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机化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到原州区头营镇佳媛塑料加工厂、马庄村马铃薯基地,现场观摩残膜回收与加工再利用情况、机械化收获马铃薯以及秋覆膜情况。座谈会上,对明年的农业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南部地区九县区相关负责人就今年秋收、秋冬种、秋覆膜等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中南部地区要切实抓好残膜回收、秋覆膜、设施农业、牛羊补栏等秋冬季农业生产工作,做好产销对接和品牌建设,提升农产品品牌知名度。要抓好产业精准扶贫工作,贯彻落实好《关于推进脱贫富民战略的实施意见》,抓好“四个一”示范带动工程,加大技术服务支撑力度,建立持续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要从抓好秋冬农业生产、稳定和扩大就业、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三个方面切实抓好农民增收工作,进一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力争完成全年农民增收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