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协督办重点提案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10-20 09:4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9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副主席马宝福带领部分提案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西吉县、隆德县和原州区,对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大院发展的建议》专题督办、协商。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吉县吉强镇施满义文化大院、隆德县联财镇李志强文化大院等地,详细了解各县区文化大院基础设施、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近年来,市、县区文化部门大力推动农村文化大院建设,截至目前,我市有各类文化大院134家,骨干成员2300多人,每年演出节目近1800场次。

  马玉芳指出,我市文化大院各项事业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开拓眼界,通过各种途径增进文化大院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整合全市基层文化资源。尤其是重大节庆日期间各相关部门要组织文化大院加强与外界交流和沟通,打造固原特色文化产品。要进一步拓宽文化大院增收渠道,使其朝着规模化、产业化、可持续化方向发展,让文化大院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为全市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