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看望基层人大代表

发表日期:2017-10-20 09:4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带领市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原州区,走访看望基层市人大代表,听取和征求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罗永红一行先后走访看望了祁喜莲、马玉芳、马德霞、马菁华、马玉清等基层人大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生活和履职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肯定。

  罗永红说,人大代表由人民选出,受人民监督,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在群众心目中具有较好的引领作用。基层人大代表生活、工作在基层一线,要密切联系群众、依法履职,积极发挥建言和监督作用,及时反映群众意愿,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要积极关心关注民生热点难点,学习贯彻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党的惠民政策,提振群众脱贫信心,在打赢脱贫富民决胜战中再立新功,为建设“四个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其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也分别带队到西吉、隆德、泾源和彭阳县走访看望基层市人大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