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区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现场会在泾源召开

发表日期:2017-10-23 09:11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0月20日,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现场会在泾源县召开。学习贯彻商务部、财政部、扶贫办在贵州召开的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精神,结合会议精神座谈交流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一步推进全区电子商务综合示范工作。副市长曲峰,自治区商务厅及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泾源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观看泾源县电商综合示范项目进展情况专题片,并在泾源县泾河源镇电商创业孵化园、河北村电商服务站进行参观和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家电商扶贫政策,指导企业做好项目实施工作。要在引进大型电商企业的同时,充分发挥本地中小电商企业熟悉当地情况优势。各相关单位要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动“电商+”特色产业和精准扶贫融合发展。各地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产业扶贫政策,促进电商项目发展,助推精准扶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