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企业登记实行全程电子化

发表日期:2017-11-13 09:39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近日,宁夏嘉琪装饰有限公司、宁夏华文融通商贸有限公司等3户企业领取了固原首批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我市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电子营业执照、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全面实现,我市市场主体的登记注册工作正式迈入无纸化时代。

  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后,申请人只需登陆宁夏工商局官网,通过宁夏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平台和宁夏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进行企业名称查询、核准、用户注册、填报登记信息、网上签名,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申请。申请人提交真实准确的姓名、身份证件、手机号码、影像等信息,通过身份确认,信息传送到企业登记部门内网,经过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后,依法核准、发照、归档并公示企业相关信息。申请人可申请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