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举办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表日期:2017-11-13 09:4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11月10日,我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班,采取分组学习、讨论发言、专题讲座等方式,让广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实践、推动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并讨论发言。学习班为期2天。

  当天上午,参学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下午,参学领导干部分成5个小组讨论交流。市在职厅级领导,各县区、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畅谈心得、交流体会。

  张柱在讨论交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聚焦“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等关键词,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推动各项工作。

  讨论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宁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星说,作为高校,尤其是师范类院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十九大报告描绘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关键在抓落实。市农牧局局长马正学说,十九大报告对今后的农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政策支撑,坚定了我们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市残联理事长李荣善说,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残

  疾人脱贫攻坚、残疾康复服务等各项工作,让每一个人都能更好地拥抱新时代。

  各县(区)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办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党组(党委),中央、区属驻固各单位,各国有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并讨论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