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我市举办蜂产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

发表日期:2017-11-14 08:52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7日至11日,我市举办蜂产业技术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全市农牧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蜜蜂养殖示范蜂场、合作社、家庭农场及养殖大户共292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蜂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李建科教授,国家蜂产业体系科学家、山西农科院园艺所研究员、全国知名授粉专家郭媛教授,中国农科院蜂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吴黎明研究员,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天水综合试验站站长、甘肃省蜜蜂研究所副所长祁文忠研究员,国家蜂产业技术体系固原综合试验站王彪研究员授课。本次培训,不仅分析了我市蜂产业发展的成就和现状,破解了技术难题,也传递了新技术、新成果,对我市蜂产业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产业脱贫、稳步提高农民收入具有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