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代表队在全球武术盛会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7-11-14 08:5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13日,记者从固原武术协会了解到,在11日收官的第七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由市体育中心、武术协会组织选派的10名运动员组成的固原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集体拳术三等奖和个人二银四铜的好成绩。其中宁夏师范学院教师李龙获得节子棍银奖和通臂拳铜奖两个奖项。

  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是全球武术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大型体育盛会,也被称为武术界的奥运会。本届锦标赛比赛于11月8日至11日在四川省峨眉山市举行,设有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比赛吸引了57个国家和地区300多支代表队、3800余名运动员参赛。固原代表队参加了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剑、武当剑、36式太极扇、春秋大刀等项目的比赛。本届赛事首次实现全球直播,为世界各地热爱传统武术的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