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督察组督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

发表日期:2017-11-14 08:5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7日至10日,自治区工商联主席何晓勇带领自治区督察组督察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副市长周文贵参加督察汇报和反馈会。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五县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及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要求我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项目建设进度,以抓项目促固定资产投资。要强化学习,围绕有关文件精神,立足固原实际谋划项目,同时提升抓项目的能力。要完善制度,谋划好后期对接工作,力促固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项目推进年”活动为抓手,突出“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目标要求,深挖投资潜力、层层压实责任,发挥了重点项目对投资的拉动作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保持了平稳较快增长。前三季度,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8.36亿元,增长11.1%,完成全年投资任务446亿元的65%。截至10月底,全市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2个,总投资642.69亿元,到位资金191.89亿元,同比增长2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