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人千场”宣讲启动

发表日期:2017-11-14 08:5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13日,我市党的十九大精神“万人千场”宣讲活动在原州区三营镇启动。

  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理论骨干、十九大代表、劳模人物、基层干部和基层能人的宣讲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通过层次不同、领域广泛、形式多样、覆盖全市的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宣讲活动将充分利用区、市、县区、基层宣讲团“四级联动”宣讲矩阵,通过举办报告会、座谈会、专题辅导,互动式、研讨式、对话交流式等形式,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基层化宣讲。计划十九大代表宣讲8场次,自治区宣讲团宣讲6场次,市宣讲团宣讲262场次,县区宣讲团宣讲1300场次,基层第一书记、宗教教职人员(市伊协委员)、文化能人宣讲团宣讲282场次。集中宣讲活动预计2018年年初结束。

  启动仪式上,为群众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手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