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委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11-14 08:57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11日下午,市委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周文彰作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市领导马汉成、罗永红、马玉芳等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聆听了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正儒主持报告会。

  周文彰曾任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现为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周文彰从中国当代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新时代国防、港澳台和国际问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总书记的崇高境界贯彻十九大精神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权威解读和阐述。辅导报告站位高、立意深、内容丰富、说理透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也有生动典型的事例佐证,是一堂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非常强的党课,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固原落地生根,开创固原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既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研读,也要通过理论辅导、专题讲座、重点研讨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真正学懂、学通、做实上下功夫,使学习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的过程,成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固原市情实际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四个示范市”建设、打好“六场硬仗”、全面落实“四个加强”上来,体现到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上来,体现到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和今后发展上来,体现到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开创固原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局委办、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央、区属驻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