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府与建行宁夏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7-11-15 08:47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14日,市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区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建行宁夏区分行将在三年内,向我市提供不少于200亿元融资支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市长马汉成、副市长曲峰,建行宁夏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建行宁夏区分行将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建设发展规划,加大对我市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实体经济、金融扶贫、普惠金融、住房租赁等方面的支持,在2018到2020年三年内,向我市辖区内提供不少于200亿元融资支持。具体包括,根据我市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现状,合理发挥信贷资源的杠杆作用,支持地方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积极发挥建设银行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优势,精准对接我市正在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交通、能源、水利、供热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支持力度。借助第三方担保融资平台,积极开展金融扶贫工作,丰富扶贫手段,扩大扶贫资金规模,支持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支持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加大普惠金融扶持力度,全面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住房租赁业务服务,从住房供给侧发力,搭建住房租赁监管交易平台,主动探索多渠道、市场化手段,发展住房租赁业务新模式,提供更多更好住房租赁金融服务,为助推固原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在资金结算和现金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支持地方发展,充分发挥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社会责任,为固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柱对建行宁夏区分行长期支持服务固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信息建设、人才培育、机制创新等方面搭建平台,寻求更加广泛深入地合作。继续大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产业、生态文明建设等发展,支持新业态培育和招商引资重点企业发展。同时结合群众需求,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和金融产品,为推动固原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留下足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