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开展查处大气污染专项行动

发表日期:2017-11-16 14:01来源:  编辑:

  11月10日至2018年3月31日,固原市在市区组织开展各类涉气污染源集中执法专项行动,重点对市区燃煤锅炉污染整治、城市扬尘污染控制进行联合执法督查。 

  据介绍,固原市开展燃煤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对市区建成区内20蒸吨以下燃煤小锅炉进行检查,督促落实“烟筒落地、断水断电、锅炉移位”拆除要求。对市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生产、销售、使用高污染燃料的单位和用户进行全面排查,对煤质进行抽样检验;对销售不达标煤炭的单位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市容管理和环保要求的煤炭经营活动。 

  同时,固原市还开展城市扬尘污染专项执法检查,原州区房屋拆迁工地暂停土方施工作业,停工工地对裸露地面、堆土等进行覆盖,对未落实的督促落实并依法处罚。停止审批建成区内的新增拆迁项目作业和新增道路开挖项目,最大限度减少施工扬尘污染。严厉打击渣土、砂石料等车辆撒漏、带泥上路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