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住建部督导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和节水减排专项工作

发表日期:2017-11-17 08:5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15日至16日,国家住建部专家组对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和节水减排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学武出席汇报会。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和节水减排工作汇报,严格对照污水处理及节水减排规范要求,审查了我市相关工作材料并实地抽查污水处理与节水减排相关工作。

  督导组对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和节水减排工作给予肯定,提出要严格贯彻落实《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有关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认真抓紧落实2017年年底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加大对污水处理厂的监管、推进市政管网配套建设,抓好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污水全收集全处理、污泥处置等工作,同时要对照水污染防治指标落实达标工作。

  专家组还前往彭阳县听取城镇污水处理和节水减排工作汇报,审查相关工作情况,实地抽查污水处理与节水减排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