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部分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

发表日期:2017-11-20 08:5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杰带领市人大代表到各县区,就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持红梅杏产业发展的议案》《关于对西吉县偏城乡小城镇西入口河道进行整治的议案》和《关于解决基层社区办公及服务场所的建议》等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支持发展红梅杏产业、西吉县偏城乡小城镇西入口河道整治、解决基层社区办公及服务场所、重建西吉县沙沟至下堡桥头二级公路等议案和建议的办理情况,并对办理工作给予肯定。

  检查组强调,主办部门和协办部门要认真落实代表的议案和建议总结办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更为有效的工作新机制,提高办理工作水平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