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崔一波)11月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传达学习全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实施脱贫富民战略推进会和自治区实施生态立区战略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中央《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内容很实、要求很严、标准很高,为我们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政治红线、纪律红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从严从实,进一步明规矩、守纪律、强约束,强化责任。同时细化完善我市实施细则规范,按制度办事、按规矩出牌。

会议强调,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扛起推行我市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要求和自治区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摸清底数、理清思路、细化工作方案、完善配套措施,扎实有序推进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最近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实施“三大战略”分别召开了三个推进会议全面部署,制定出台相关实施意见。这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对我们下一步推进创新驱动、脱贫富民和生态立区战略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市要结合实际,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抓紧完善具体实施方案,谋划思路举措和具体项目,形成今后工作纲领。

会议还听取市(县、区)项目资金争取情况汇报,研究市政府党组、市人大党组、市纪委相关工作,安排市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委工作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