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固原收费站被评为最美中国路姐团队

发表日期:2017-11-24 09:34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近日,宁夏公路管理局固原分局固原收费站被中国公路学会、中国公路杂志社评为第四届最美中国路姐团队。这是该站2017年1月获得首届宁夏最美公路人团队荣誉后再次获得的殊荣。

  固原收费站自2005年12月18日设立以来,紧紧围绕收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工团组织作用,不断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利用“三个课堂”“党史大讲堂”“学习大讲坛”等学习教育阵地,提高党员职工综合素质。以“岗位练兵、服务提升”为抓手,以“123456”服务竞赛活动为载体,以开展“八比八看”创先争优,“三亮五创”和“四争一抓”活动为平台,不断提升党员职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品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道德风尚。在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涌现出很多岗位标兵、星级收费员和巾帼建功能手,并在2017年4月被评为自治区文明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