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崔波在六盘山镇讲党课

发表日期:2017-11-24 09:3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23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波赴泾源县六盘山镇讲党课。市政协主席马玉芳陪同。

  当日上午,崔波来到六盘山镇,与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进行座谈交流。就大家提出的如何处理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如何进一步做好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等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崔波一一作了解答。崔波说,要在保护环境的基础上,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生态保护红线坚决不能破。激发村民的内生动力,关键在政策,大干大支持、小干小支持、不干不支持,让村民自己动起来。

  当日下午,崔波从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乡村振兴战略、贯彻十九大精神三个层面,为六盘山镇干部、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崔波说,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博大精深,每读一次都有新的收获。作为基层干部,要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上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融会贯通理解十九大精神的内在逻辑和核心内容。要高度重视“三农”工作,结合六盘山镇的实际情况,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目标、措施,真正建设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工作队伍。

  崔波强调,基层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学习十九大的自觉性,反复学、认真学,成为有能力、会干事的好干部。要在通读原文、深入学习,不断深化自身思想的同时,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真正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广大群众干实事、办好事。

  座谈会召开前,崔波还看望了市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柱,市长马汉成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