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法治固原建设”论坛举行

发表日期:2017-11-28 09:0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25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宁夏法学会、固原市委政法委主办,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和《人民法治》杂志社承办的主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法治固原建设”论坛在我市举行,与会200余名嘉宾认真学习法治知识。市领导李志达、杨大素、刘文戈、杨彦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樊百安出席论坛。

  此次论坛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推进法治宁夏建设”、“让法治成为宁夏未来发展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要求,研究和讨论法治固原建设(依法治市)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通过总结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在法治固原建设(依法治市)历史进程中坚持依法行政、社会管理、基层治理的新思维新理念,交流和推广法治固原建设(依法治市)工作中的新举措新经验,推进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法律保障。

  我市各级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组织人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撰写了一大批论文。论文从不同角度对法治固原建设历史进程中坚持依法行政、社会管理、基层治理的新举措新经验进行了总结。论坛组委会聘请5位专家对所收到的67篇论文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2篇、优秀奖14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