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领导带队督查市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7-11-28 09:09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25日晚,副市长吴会军带领市政府办、环保、住建、国土、运管、开发区管委会和原州区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市区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六盘山热电厂附近、西湖路棚改项目工程施工现场等地,查看扬尘污染防治等“冬防”进展情况,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渣土未覆盖等问题,责令相关责任主体立即整改。

  督察组要求,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全面整治和防控各类污染,尤其是扬尘污染和秸秆焚烧带来的污染。要紧密配合,打好协作战,联合开展执法督查,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强化对大气污染源管控,严厉查处大气污染违法违规行为。要落实环保责任,依据职能职责对责任主体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