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日期:2017-11-29 09:06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1月28日,全市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宗教界人士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专题培训班开班。民盟、民进、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及骨干成员,部分知联会会员和各县区会长、副会长,部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宗教界人士参加培训。市领导王正儒、杨大素、周文贵、马宝福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全市各界人士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结合我市实际,积极作为、善于作为、创新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搭建平台,发挥专家学者智力优势,组织科技攻关,增强全市自主创新能力。工商联要发挥自身优势引进资金、项目和人才,加强经济技术合作和文化交流,为我市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发挥作用。其他党外人士也要切实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加强社会各界人士大团结工作,形成为固原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团结干事的氛围。

  会议强调,宗教界人士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依法、规范化管理、开展宗教事务和活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融入解经工作,引导信教群众维护我市经济发展、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

  培训班还邀请宁夏区委党校马红梅等就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