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旧城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我市召开市区旧城改造工作会议,听取市区旧城改造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副市长吴璞参加会议。

自2015年10月25日我市启动旧城改造工作以来,截至目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24691户,为21743户兑付资金831752万元,开工建设11个项目,建设住宅7914套。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旧城改造工作成效显著,但同时也面临着许多问题,亟待解决。各相关部门要再鼓干劲,开展百日攻坚,依法扎实做好片区征收收尾工作。同时,要对拆迁过程中涉及的共性问题,加紧制定具体操作办法,使政策兼具科学性和执行性。要结合城市规划,加紧做好储备土地整体规划,防止储备土地出现违章建筑等现象。要高度重视保障安置工作,做好建设准备,为明年开工建设打好基础,确保安置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