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7-12-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2月5日,市政协主席马玉芳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各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市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固原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政协固原市2018年协商工作计划、调研、视察、考察和界别活动课题》(草案)和《关于固原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草案)等,听取了《关于赴苏州市考察学习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筹备的关键时期,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委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会议筹备进度。各委办要认识到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是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协商的最高形式,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

会议要求,各委办要认真做好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计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同时要着力做好提案、大会发言等会议文件的征集修改工作,要按照既定的会议筹备方案,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召开。同时,还要做好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和提案准备、市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市政协班子和领导干部年终考核材料准备和机关年终考核的各项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全面总结、提炼各项工作特点的基础上,积极谋划明年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建诤言、献良策,为加快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献智出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