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3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7-12-08 09:05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2月7日,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3次会议,市领导周兆川、吴会军,市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审定了《关于明确固原市委政府工作部门及其他单位人才队伍建设职责任务的建议方案》;研究审定了固原市2017年第二批人才项目及专项资金支持建议方案。

  会议要求,要监督使用好专项资金,把专项资金用到实处,确保资金使用上不出问题。要在落实好现有人才政策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做好典型人才的宣传、表彰工作,调动人才积极性。要对标落实年初任务,梳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推进工作进度。要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思考,谋划好2018年人才重点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好人才项目,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做好全市人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