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7-12-11 08:4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从严治党有关内容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永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关系党能否长期执政的重大问题,我们要深学笃行,熟知熟记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真正把文件学深学透、弄懂弄通,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身体力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常委会领导要带头,把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政治红线、纪律红线,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动人大机关党员自觉遵守执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从严要求、从我做起,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勇于担当,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党委相关规定,坚决做到按制度办事,不折不扣地推动中央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强化后勤服务保障,确保机关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努力形成协同配合、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要各尽其责,提高效率,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及早联系对接、科学安排明年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