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7-12-14 09:13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12月11日,市长马汉成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集体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七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张柱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以及市委四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整治“四风”的坚定态度和决心。批示要求严也非常具体,党中央有这样的决心、担当和勇气,我们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刹歪风、驰而不息扬正气。全市党员干部要真正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把解决“四风”问题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看齐”好不好的标准,守规矩、守纪律,按照党章要求,改变陈规陋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市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要对违反“四风”问题的行为坚决阻止、坚决问责,对发现的“四风”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坚持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定力,下大力气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良好成效。要坚持常抓不懈,对推诿卸责等突出问题下决心整改、扭转,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营造遵规守纪、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