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意见会

发表日期:2017-12-27 09:04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意见建议 

  12月26日,受市长马汉成委托,副市长吴会军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吴会军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结构、内容及起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结构严谨、文风朴实、语言精练、注重民生,符合我市实际。2018年工作安排体现了市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同时围绕全市发展目标和新一年工作任务,对报告的框架结构、文字表述以及报告涉及的转型升级、作风建设、脱贫攻坚、交通建设、民主法制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吴会军对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参加座谈的同志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进一步修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起草的同志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修改完善《报告》,将人民的意愿充分体现在报告中,真正使《报告》成为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成为政府工作的行动指南。希望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