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表日期:2017-12-28 08:58来源:固原日报  编辑:陆鹏吉

  征求驻固单位、科技界和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12月27日,受市长马汉成委托,副市长何炜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驻固单位、科技界和企业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何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结构、内容及起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思路清晰,指导思想明确,内容翔实,符合固原实际。2018年工作安排体现了市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就电商发展、城市建设、安保服务、生态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何炜对驻固单位、科技界和企业代表长期以来给予市政府工作的重视、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市政府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是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的重要内容,也是回应各方关切、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各方智慧的过程。希望大家能多提意见和建议,共同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好、修改好,使政府决策更符合市情民情,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意愿。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要按照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具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市政府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听取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使报告真正发挥鼓舞干劲、指导实践、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